close

前陣子因為工作太忙

早就很想要找時間去弄弄我的布丁頭跟枯黃的頭毛了

順便把頭毛顏色稍微調整一下

就在此時我的幾個好朋友大力推薦下

嘿嘿  沒錯  小妹就飛快的預約好時間

下午有空就趕緊來處理我頭毛的問題

S__24961032  

芷煙平常就是搭車一族

因此交通方不方便對我很重要

Moon Hair交通真的非常方便

忠孝敦化3號明耀百貨出口走一分鐘就到了

一走過來就看到大大的招牌在騎樓下

交通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S__24961030  

從店內往外看

有種好溫暖的感覺

DSC08354  

一進來擺滿書的桌面

舒服的沙發 平常操勞的我

整個大放鬆  

據員工說

他們就是喜歡這種慵懶的氣氛

因此設定了小圖書館樣式的休息空間

DSC08401  

連調配藥水染劑的空間

都弄得像廚房一樣

給芷煙的感覺一種溫馨的感覺

不像過去在沙龍有種嚴肅壓迫的感覺

S__24985621

S__24985620 

剛剛坐下來

貼心的小助理還遞上了不可思議的東西

驚!!!!!居然有現削的水果

大開心  原來店裡依季節會換不同水果給客人享用

真的是非常特別又健康

聽小助理說是老闆親自每天買的

真的都很甜很好吃

S__24985615

這次為我服務的設計師叫Echo

因為我也不知道哪位設計師比較厲害

所以就由店家幫我推薦囉

大師過來很認真的摸著我頭毛

並且非常專業的為我解說我目前頭毛的狀況

(天呀!!!原來之前應該是用到不好的染劑所以顏色退很快髮色整個退到枯黃)

大師拿著Ipad及頭毛色卡

細心的回應我的問題也適時給予我建議

平常比較保守都染咖啡色的我

這次也下定決心多一點色調的變化

DSC01259

我的頭毛真的黃黃黃  加上頭毛很長

是不是很像超大布丁

這次就要靠Echo大師救救我的頭毛了

S__24985622  

Moon Hair的染劑都是使用日本哥德式及德國歌薇的系統

員工透露設計師們因為非常重視"髮質"髮質"髮質"

對 他重覆強調了三遍

所以店內給客人使用的藥水染劑護髮

都是經過嚴格挑選

S__24985628  

光看菜單

就發現專業護髮居然就有5種呢

而且價格透明公道

DSC01422  

嘿嘿  在觀察店裡的同時

很快速的我的新髮色已經完成囉

設計師很認真的在為我打造全新的造型

並且也很細心地告訴我

怎麼整理這次造型後的頭毛

相信很多水水都跟我一樣手殘

常在沙龍弄完頭毛漂漂亮亮的出去

回家自己卻弄得一團糟

但很意外的是在Moon Hair我觀察到

他們每一個設計師對客人都很有耐心

教她們怎麼回去整理這次的造型

聽著Echo大師的講解 連我這笨蛋都會了

DSC01425  

我的新髮色 "焦糖蜜吐司"

真是超級喜歡這個顏色

對於我這種平常染染咖啡色不敢挑戰的太誇張顏色的人

這顏色對我來說剛剛好

而且本來就偏白的膚色看起來更白透

整個人氣色看起來更好囉

DSC01449  

令人意外的是

髮質光澤真的是亮晶晶

芷煙的頭毛因為很長

髮尾的地方幾乎都閃閃無光澤

以前去別間弄頭毛都以為這是正常的呢

這次可讓芷煙完全改變了這樣的想法呢

DSC01498

而且店裡居然還有專門拍攝的人員

每一位消費者只要完成造型

都會拍下美美的照片

不過這要看客人意願囉

他們不會強迫

當然本來就愛拍照的我

就不客氣的也多拍了幾張啦

DSC01466

店裡陽台的場景

真有拍片的感覺呢 大喜歡

S__24985630

雖然位在三樓

居然還貼心的為有吸菸的客人安排了吸菸區呢

這裡的風景可真是厲害了呢

S__24985629    

 

沒有錯 直接面對著的就是東區忠孝東路

對面就是zaraspao

平常可真沒這有機會這樣在高處望著人潮眾多的東區呢

不吸菸的我

點了杯店裡的特調咖啡

坐在這邊看著人群的流動

真是悠閒愜意

而且弄完頭毛還可以美麗的去逛個街呢

DSC08356  

這是芷煙第一次在沙龍整理頭毛這麼開心

除了寬廣放鬆的空間外

Moon Hair每位人都非常的貼心熱情

這讓我打破對以往進沙龍那種嚴肅及有壓迫感的觀念

專業的諮詢溝通

讓我覺得我在這裡除了讓自己變漂亮外

還可以得到更多對自己頭毛整理方法的良好觀念

價格更是讓我非常驚訝的

平常都在中山區弄頭毛的我

這裡的價格居然比中山區還便宜呢

這一度讓我懷疑這是在東區的店家嗎

燙髮都含洗剪

所以立馬先約年底要再來燙捲捲囉

最重要的是

這次的髮色真的讓我完全大改觀

以往對太誇張顏色真的很難接受

但這次的透過色調的微調

讓原本看起來沒精神的我

看起來又活了過來

而且還讓皮膚看起來更粉嫩了

有機會一定還要挑戰不一樣的髮色

當然更謝謝這次的設計師"Echo"老師啦

一定要指定他的壓

P'S"另外補充一點 芷煙是提前預約的

當天結帳時居然提前預約還有打9折呢

所以喜歡的朋友們建議提前預約呢!!!

不然店裡真的很忙呢

 

以下是Moon Hair Studio的資訊  分享給各位跟我一樣愛美的女孩們

店名:Moon Hair Studio

預約電話:022778-947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官方粉絲團

交通動線:捷運藍線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直走一分鐘cys假髮樓上

arrow
arrow

    芷煙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